竞技风暴

对手研究太透彻自己精力不集中 国际队员谈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03 新民晚报

  0比2,本赛季第一次的主场输球竟是如此的无奈。在国际队员眼中,这样输球在和京旅的比赛中还是第一次。“很郁闷,这样输掉比赛最窝火,整场比赛都没什么机会,我们怎么会打成这样?”昨天赛后,一位国际主力在电话那头也忍不住抱怨。

  带着上一场客场1比0战胜青岛的气势,国际在赛前早早就明确了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但没想到一上场,整个比赛的战局就陷入不利。“北京队知道我们定位球防守上
有漏洞,就专门制定了相应的战术,结果效果很好。”比赛中途下场的沈晗说:“其实在那两个球之前,他们的定位球进攻就让我们很难受了,应该说丢球也在意料之中。”

  比赛中在前场拼尽全力的阿尤几乎成了国际队的一个缩影,任是施展浑身解数,也无法觅得射门良机。“我很失望,照我们今天这么打,以后永远别想赢得比赛。”下了场,阿尤就对一位俱乐部官员不停地表示心中的郁闷,“大家老是在那里进行没有任何意义的横传,没人给我传球,这比赛还怎么打?”

  而作为中卫之一的曲楠男,则承认全队在防守上出现了精神不集中的现象。“两个丢球,应该说我有责任。可能大家的注意力都不是很集中,才导致被对手头球破门。”队长李彦也是相同的观点,“定位球防守本来就不好,今天又松懈了,一下子就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代理主教练吴兵则对北京队的战术安排称赞不已,“北京队研究我们非常透彻,战术安排也对路,今天输得应该说无话可说。”本报记者徐东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