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质合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5 体彩导刊

  截止到05105期,合合质凭借近期的良好表现,在出现次数上已经是同合质合平起平坐,其后就是合质质、质合合、质合质,然后垫底的就是合合合、质质合。近期质合类型走势比较偏向于质数,接下来可以更多关注合数,本周我最为看好的是质合合。

  质合类型推荐: 质 合 合

  (质合合:125注 第1位:12357 第2位:04689 第3位:04689)(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