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心曼联送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5 体彩导刊

  爆冷理由:

  1、布雷西急于保级,战斗力非比寻常

  2、国米联赛第三无忧,锋线伤病偏多

  3、交锋往绩,布雷西不占劣势

  最后4轮联赛对于保级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布雷西在此时刻必将倾尽全力,抢分保级。相反,国米的第三名较为稳固,剩下的比赛压力不大。从往季交锋来看,布雷西主场并不怵国米,也有战平甚至击败国米的历史。

  AC米兰VS尤 文 单选0

  爆冷理由:

  1、尤文对联赛冠军的渴望更强烈

  2、AC米兰受冠军联赛的影响

  3、米兰和尤文的“神圣同盟”关系

  米兰和尤文的“神圣同盟”一直左右着意甲,这是众人皆知的事实。看看两队现在的处境,米兰力争冠军联赛,尤文全力征战联赛是最好的分配。本赛季尤文斥巨资签下名帅卡佩罗,相信“盟友”米兰会圆他们的冠军梦。

  曼联VS西布朗 单选0

  爆冷理由:

  1、西布朗主帅罗布森是前曼联名将

  2、曼联素有送“顺水人情”的先例

  3、曼联工作重心转向足总杯

  对于西布朗来说,先碰阿森纳,再遇曼联看起来可谓“多灾多难”,但细细品来,曼联脚下留情也有可能。西布朗主帅布莱恩·罗布森曾经是弗格森帐下的队长,交情自然不在话下,更何况曼联拿到联赛第二并不容易。(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