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黑军团”难越“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5 体彩导刊

  亚特兰 平手 梅西纳 30

  澳彩开出此盘口,并不看好主队获胜,上周德甲中波鸿主场2-6失利与此初盘完全相同,开盘后主队水位应上涨。

  布雷西 受半球 国兰 0

  开出主受半球的初盘,澳彩对国米颇为看好,临场国米水位只要不再上涨,国米都可以作为稳胆。

  切沃 平/半 佛罗伦 310

  本场澳彩初盘倾向并不明显,临场水位变化相当关键,主队水位上升则主队机会大,反之客队机会大,主队水位不会低于0.90。

  拉齐奥 平/半 乌迪内 31

  澳彩初盘比较看好主场作战的拉齐奥,临场主队水位上升,平局概率高,水位下降则主队必胜。

  利沃诺 半球 锡耶纳 3

  澳彩初盘对利沃诺看高半线,但也存在取胜不稳的可能。临场主队水位如果上升,出现平局和客胜都有可能。

  AC米兰 平/半 尤文 310

  澳彩对AC米兰的主场信心不足,临场如果AC米兰水位维持在1.00以上,那么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

  帕尔玛 半球 罗马 3

  澳彩初盘对帕尔玛主场取胜颇为看好,临场主队水位应有下降,罗马难逃不胜怪圈。

  阿森纳 半/一 利物浦 30

  主队高水的初盘,澳彩对阿森纳在海布利取胜信心不足,临场主队水位如果低于1.00,阿森纳取胜概率将大增,否则利物浦机会不小。

  切尔西 一球/球半 查尔顿 3

  澳彩考虑了切尔西的庆祝活动,切尔西本场可做稳胆。临场主队水位必然下降,很有可能是在0.85附近。

  埃弗顿 半球 纽卡斯 30

  澳彩认为作客的纽卡斯尔也有机会,临场主队水位应会上涨,且不超过0.90,埃弗顿取胜,超过0.90,纽卡斯尔机会大增。

  曼联 一球/球半 西布朗 31

  澳彩开出如此初盘对曼联并不信任,临场可能会出现主队水位上涨诱上盘,那么本场平局很可能出现。(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