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心不在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5 体彩导刊

  阿森纳VS利物浦

  推介:3 比分:1-0

  本赛季阿森纳让人失望,而利物浦周中对切尔西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的命运,所以我认为他们不会有余力在周末为难阿森纳,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都不会有太多机会。

  切尔西VS查尔顿推介:3 比分:2-1

  这是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尽管周中与利物浦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认为他们会以高度的纪律性对待本周的主场比赛,查尔顿本赛季已经没有目标,他们要为下赛季作准备。

  水晶宫VS南安普推介:1 比分:1-1

  本场比赛将决定两支球队谁将能够保级,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有回升,两队都需要三分,我认为南安普能够取得进球,但水晶宫同样也能得分。

  埃弗顿VS纽卡斯推介:3 比分:2-1

  埃弗顿近期表现并不好,好在竞争对手也没抓住机会。而纽卡斯球员此时想得更多的恐怕是自己下赛季的去向。

  曼联VS西布朗推介:3 比分:2-0

  布赖恩·罗布森再次回到了他曾效力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平时在这里得到1分他们都会满足,但现在他们需要三分。虽然客队期望突破,但对阵强大的曼联取胜难度太大。

  诺维奇VS伯明翰推介:0 比分:0-1

  上轮负于南安普让诺维奇士气受挫,本轮对伯明翰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伯明翰最近似乎进入了状态,赫斯基等人有足够的破门能力,我预言诺维奇本赛季将要降级。(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