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号位奇号达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5 体彩导刊

  上周诸凯篮彩推介终于中奖,命中05044期的“2500”。随着季后赛的日益激烈,篮彩也渐入佳境。

  1号位,上周“2”成为头号热门,出现多达4次。小号区在经历了短暂的高峰后,号码将转向大号区,考虑到7相对较冷,重点关注6、8、9。

  2号位是4个场位中号码分布最为平均的位置,没有明显的冷号和热号。考虑到此前本场位连续出现6次奇号,今后需要重防偶号。

  3号位长期停留在中号区,继续滞留的几率不大,将移向两侧,1和7属于冷号,无需考虑。

  4号位偶号长期占据优势,奇号连出的几率不大。由于连续3期出现奇号,已达极限。0和4分别属于过热号和冷号,可以排除。(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