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客场两球完胜瓦伦西亚 联赛冠军触手可及(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巴萨客场两球完胜瓦伦西亚联赛冠军触手可及(组图)
巴萨客场两球完胜瓦伦西亚联赛冠军触手可及(组图)
  中新网5月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0击败上赛季冠军瓦伦西亚。目前该队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皇马6分,他们六年来梦寐以求的首个西甲冠军已经触手可及。

  罗纳尔迪尼奥第28分钟以一脚技惊四座的20米远射为巴萨先拔头筹。仅两分钟之后,头号射手埃托奥接到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后再下一城,最终锁定了比分。

  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巴塞罗那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六分,夺冠形势非常有利。由于对皇马的相互战绩占优,巴萨下周只要客场击败弱旅莱万特队,就能提前夺得他们的第17个西甲冠军。

  在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3:0完胜努曼西亚,以56分升至积分榜第五。此役过后,努曼西亚降级的厄运已经不可避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