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04力争第二 波鸿罗斯托克保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拜仁已提前夺冠的前提下,收官阶段的德甲精彩丝毫不减,沙尔克04在2比0战胜比勒菲尔德之后终于走出连败阴影,而斯图加特也凭借库兰伊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

  沙尔克04近来状态令人担忧,已经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拜仁,这是他们近5场联赛的首场胜利,进球来自队里两名核心球员林肯和艾尔顿,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在积分榜上稳
坐第二的他们也基本上保证了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

  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尤为欣慰,表示“这绝对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他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而下半场门将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斯图加特本轮主场战胜来访的汉诺威,库兰伊在第88分钟打进全场比赛惟一入球。目前积58分的斯图加特排名第三,不过要想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还需努一把力。柏林赫塔在3比1拿下沃尔夫斯堡之后已经积56分,将是斯图加特的有力竞争对手。此外,如果不来梅在周日的联赛中战胜多特蒙德,他们的积分也将与柏林赫塔相同。

  按照规定,德甲联赛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军冠军联赛,而第三名则需要打附加赛来决定是否进入。

  在保级球队方面,除了弗莱堡已经铁定降级外,虽然本轮同时落败的波鸿和罗斯托克基本上也将步他们的后尘,但排名倒数第4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依然存在降级的可能。目前他们领先波鸿和罗斯托克5分,只要不发挥失常,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而提前夺冠的拜仁也一点没有松懈,他们在主场干净利落地以4比2战胜美因茨,荷兰射手马凯在比赛中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另外一粒进球由巴拉克奉献。目前马凯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9个,超过了马塞利尼奥排名射手榜第二。不过他依然落后纽伦堡的明塔尔4球,想要在余下的两轮比赛中追上,难度还是很大。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纽伦堡2比1胜波鸿,已经开始为德乙做准备的弗莱堡主场1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