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得5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蓝军切尔西主场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37轮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切尔西队在自己的主场1比0击败查尔顿,从而以一场完胜向自己的加冕仪式献上了好礼。而在同日进行比赛中,埃弗顿队以2比0击败纽卡斯尔,几乎锁定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无论切尔西队能否在本轮比赛中击败查尔顿队,主场斯坦福桥都将成为沸腾的蓝色海洋。切尔西队的冠军颁奖仪式将在比赛之后举行。也许都在盼望着比赛马上能够结束,切尔
西队在本场打得并不十分兴奋。主帅穆里尼奥在比赛中排出了一个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锋的相对保守的阵容。不过,兰帕德、乔科尔、特里等主力球员还是被排在首发阵容之中。查尔顿队在比赛中打得也不积极,他们也并不想给切尔西的加冕仪式添堵,只想例行的完成这场比赛。比赛中双方射门机会都并不很多。直到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分钟时,切尔西队才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机会。裁判员判对方后卫在禁区内对兰帕德犯规,而事实上犯规地点几乎在禁区之外。马克莱莱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他跟进补射将球打入。这时候整个斯坦福德桥球场马上沸腾了。切尔西队长特里高高举起了挂着蓝色飘带的英超冠军奖杯。这也是切尔西队在五十年后首次捧得英国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有望以联赛第四参加冠军联赛的埃弗顿队众志成城,在本轮比赛中以2比0击败纽卡斯尔。如果排在第五位的利物浦不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击败阿森纳,埃弗顿队将提前锁定老四之位获得冠军联赛入场券。被淘汰出联盟杯赛的纽卡斯尔客场比赛丝毫没有任何气势,埃弗顿队的威尔和卡希尔各为埃弗顿队攻入一球。

  主场作战的曼联队以1比1被西布鲁姆维奇队战平。西队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击败曼联队才能确保保级,不过,曼联在第21分钟时便由吉格斯主罚点球先得一分。第62分钟,曼联队被判罚了点球。西队的厄恩肖主罚将比分扳平。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阿斯顿维拉以1比2负于曼城,曼城在新主帅皮尔斯上任之后已经连续七轮保持不败,布莱克本以1比3不敌富勒姆,水晶宫以2比2战平南安普顿,米德尔斯堡以1比0击败热刺,诺维奇以1比0击败伯明翰,朴茨茅斯以1比1战平博尔顿。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