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天津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润健)2005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7日下午在天津河东体育场举行。天津汇森女足在揭幕战中以1比0战胜了河北制药女足。

  为天津汇森女足攻入制胜一球的是14号文婷,她在上半场第43分钟时的一粒入球,使得本队以一球的优势获得胜利。

  今年全国女超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为A组的上海队、解放军队、江苏队和广东队,B组的北京队、大连队、河北队和天津队。

  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5月7日至18日在天津市河东体育场和天津市民园体育场进行,采取赛会制,各组各打两个循环赛,并决出名次。第二、第三阶段比赛的赛制与地点尚未确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