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赛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斯本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梅)随着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闯进欧洲联盟杯赛决赛,即将于18日在竞技队主场上演的这场冠军争夺战的入场券也成了抢手货。据葡媒体报道,目前决赛门票的黑市价格已被炒到500欧元一张,高出官方价格5倍以上。

  据报道,位于里斯本的竞技队主场阿尔瓦拉德球场可容纳观众4.65万人,目前本届联盟杯决赛的门票已销售大半,剩余的1.2万张球票也无疑将在10号开始的最后一次发售中被
一抢而空。对于那些无法从官方渠道买到门票的竞技队球迷来说,只能到黑市去碰碰运气,但黑市的票价却比官方公布的每张25欧元至100欧元的价格高出5倍以上。

  与此同时,竞技队的决赛对手莫斯科CSKA队预计,将有5000多名该俱乐部的球迷到场为他们助阵,这一数字远少于比赛组织方分给他们的球票数量,这使得竞技队球迷有希望在下周等到7000多张退票。尽管如此,得到一张18日的球票仍是难上加难。

  本月5日,里斯本竞技队在联盟杯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中,虽在客场以2比3输给了荷兰的AZ阿尔克马尔队,总比分为4比4平,但由于客场多进一球,最终得以跻身决赛。莫斯科CSKA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意大利的帕尔马队。这是41年来,竞技队首次进入联盟杯决赛,并实现了主场角逐本届杯赛冠军的愿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