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完胜劲敌 联赛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2:0战胜卫冕冠军巴伦西亚,积分达到81分,继续领先紧随其后的皇家马德里6分,夺冠在望。

  在当晚进行的这场焦点之战中,客访的巴塞罗那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两
分钟里就奠定了胜局。上半场第28分钟,巴萨的贝莱蒂右路传中,“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插上得球后一脚劲射,球从右上角入网。这是小罗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两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中路直传喀麦隆的“黑珍珠”埃托奥,后者凭借其高超的个人技术,在禁区左侧闪过马切钠,斜射远角破网。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目前埃托奥以23个进球排名西甲射手榜首位,领先皇马的“外星人”罗纳尔多3个球。

  本赛季西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皇马赶超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下周末,巴塞罗那队将迎战排位第17的弱旅勒万特,而皇马的对手是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届时如果巴萨击败莱万特,而皇马不能战胜塞维利亚,那么巴塞罗那将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