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德兰、威根升上英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威根俱乐部队昨晚在英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雷丁,从而继桑德兰之后,夺得下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入场券。这也是威根首次打进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

  前英超球队伊普斯威奇由于本轮被布赖顿1∶1逼平,排名第三,只能通过附加赛争夺
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获得附加赛参赛资格的另外三个队是普雷斯顿、德比郡和西汉姆联。

  附加赛首轮将由伊普斯威奇对西汉姆联、普雷斯顿对德比郡,比赛采用主客场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