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腿怎支一重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旁观迟尚斌肢体语言

  据新华社电

  仔细观察,才知道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主教练迟尚斌习惯用一条腿支持身体的重量。

  比赛开始了,迟尚斌坐在主教练的席位上,总是将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

  上半时比赛,他的左腿搭在右腿上,这个姿势几乎自始至终保持着,其间仅有暂短的几次,他将左腿放了下来,挥动手臂说了几句什么。

  上半时比赛结束了,迟尚斌向着场上队员鼓了几下掌,返身边走边向对他打招呼或鼓劲的家乡球迷挥手致意,另一手托着自己的风衣。

  再出场的时候,迟尚斌的风衣穿在了身上。他坐下来的时候,一条腿依旧要搭在另一条腿上,只不过这回变成了右腿搭在左腿上。在下半时,他的姿势有了变化,有两次他站了起来,因为场上有队员受伤了,尔后返回教练席,依旧回复旧姿。

  比赛结束了,迟尚斌走向中线附近,与一位先下场的球员握手,但在记者的包围下,他先行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