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主场兵不血刃深圳八轮没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实德主场兵不血刃深圳八轮没进球(图)
据新华社电

  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足球队昨天以2∶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在中超联赛8轮比赛过后仍保持不败纪录,而对手深圳健力宝队则继续保持不胜、不进球的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六分钟时,大连实德队在一次进攻中反越位成功,外援潘塔运球突入对方罚球区后传中,邹捷轻松地将球顶入对方球门。过早比分落后的深圳健力宝队的表现令人生疑,不少队员在场上跑动不积极,获得的机会不多,而对手大连实德队则浪费了不少机会。大连实德队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就扩大了比分。第五十分钟时,大连实德队邹捷的射门球被跟进到球门柱附近无人干扰的赵旭日毫不费力地推进球门。深圳健力宝队随后在中圈发球时的一脚大力远射是该队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但是飞向球门左上角的球被大连实德队守门员奋力挡出。

  深圳健力宝队下半时的表现要略好于上半时,但是却无法取得一个入球,球员毫无表情下场时面对的是卫冕冠军8轮比赛未进球的新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