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援获誉潜力无穷 前名将赞其犹胜当年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55 新闻午报

  曼联在赛季后半段不声不响的签下了尼日利亚年轻人米克尔,这并不是什么具有影响力的签约,不过据前曼联著名后卫海宁-博格称,这笔交易将在未来显露出它的重要,曼联签下的是比当年的杰拉德和欧文更具潜力的一颗新星。

  米克尔是从挪威的莱恩-奥斯洛俱乐部加盟曼联的,而博格目前正在该队担任教练,他将18岁的米克尔形容为潜力巨大的新人,甚至超过了同年龄时的杰拉德。

  “米克尔是一名令人惊叹的球员,是我见到过的,在他这个年龄上最具天赋的球员,”博格说,作为中卫,他曾在曼联效力过多个赛季,是99年三冠王时代的成员之一,“当杰拉德和欧文在这个年龄时,也没有米克尔这么出色,我相信他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

  米克尔此前曾引起过切尔西的极大兴趣,他曾到斯坦福桥试训,并被穆里尼奥点名重点观察,但曼联在行动上快了一步,最终把他抢到了手。

  “阿莱克斯爵士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他对于我加盟曼联感到非常高兴,”米克尔本人回忆说,能够来到老特拉福德令他兴奋异常,“他说他会组织一个聚会,来庆祝这次转会,对我来说,来到曼联是个极大的机会,我非常高兴。”

  米克尔不久前在奥斯洛6比1击败摩尔德(索尔斯克亚的老东家)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他攻入一球,还被评为全场最佳。从球风上看,他属于和杰拉德相似的能攻能守型,虽然在级别上还无法和这些英超一流球星相提并论,但他的潜力将是最大优势。随着92一代的老去,曼联现在迫切需要引进新鲜血液,从某种意义上说,曼联的未来就在这些年轻人的身上,谁能最终出头、谁又会昙花一现,弗格森必须赌一把。(xiaohappy)摘自: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