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大兄弟领衔新秀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奥卡福和戈登——康涅狄格大学的这一对校友在进入NBA的第一年就赢了个钵满盆盈,在前者摘得本赛季最佳新秀奖、后者捧走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之后,两人又以全票双双进入最佳新秀阵容,另一位以全票入选的新秀是魔术队的“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

  奥卡福本赛季平均每场出战35.6分钟,抢10.9个篮板,这两项统计都高居新秀榜首。戈登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41%,并21次在第四节比赛中得分超过10分,率领公牛自1998年以
来第一次杀入季后赛,奥卡福和戈登平均每场得分均为15.1分,并列新秀第一。霍华德则在6项技术统计中跻身前5名。另外两名入选的新秀是76人队的伊古达拉和芝加哥公牛队的罗尔·邓。

  同时,NBA也公布了新秀第二阵容名单:网队的内纳德·科斯蒂奇、老鹰队的乔什·史密斯和乔什·柴德里斯、魔术队的贾梅尔·尼尔森和凯尔特人队的艾尔·杰弗森。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