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武汉两地球迷发生冲突 武汉球迷看台亮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竞报报道,在昨天的中超联赛--重庆力帆主场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前后,一些武汉球迷在洋河体育场闹事,他们与重庆球迷甚至警察发生了冲突。本场比赛以武汉队1比0获胜告终。

  赛前:武汉球迷巡回挑衅

  比赛还未开始,百名武汉球迷舞动着旗帜,吹着喇叭,沿着力帆球场外沿为武汉队摇旗呐喊,武汉,必胜!重庆,必输!百人的队伍每到一处赛区大门前,他们都会摇旗向重庆球迷炫耀着自己的忠诚和武汉队必胜的信念。

  武汉球迷的做法实在有点让重庆球迷伤心!虽然为球队呐喊是每个球迷分内的事情,但武汉球迷的做法显然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明显贬低力帆队!很多重庆球迷还没进场,就已经被武汉球迷的鲁莽激怒了,今天,即使球队输了,球迷也绝不认输!

  赛中:武汉球迷看台亮刀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主席台对面的17区看台突然一阵骚乱,一群球迷战成一团,看台上的警察奋力拉开双方。冲突持续了六七分钟的时间。事件刚刚平息不久,忽然间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的球迷冲向看台顶部朝场外观看,同时场内大批警察集结跑步出场。有消息传来,球迷发生了冲突,大约10分钟之后才重归平静。

  据16区的球迷介绍,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17号看台的武汉球迷用冰棍砸他们,甚至一名武汉球迷还举起了一把刀想砍重庆球迷,幸好被赶来的警察夺了过去。当事人小春介绍,有一重庆保安,在试图把冲动的武汉球迷拉开时,被他们群体围攻,倒在看台上半天没能站起来。

  赛后:武汉球迷也喊受伤

  记者随后找到了武汉球迷沙龙的负责人,他证实说,武汉球迷的确是和重庆球迷打架了,他说自己因为有事没去看球,但己方的球迷回来以后和自己讲了。己方的球迷说对方到自己的看台来敲锣打鼓,双方发生争执就冲突起来了。可能是他们太冲动了,也希望重庆的球迷能够理解他们的鲁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