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克南神勇夺冠 20050509(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9 云南日报
雷克南神勇夺冠20050509(图)
  雷克南终于回到冠军的位置!昨晚结束的2005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西班牙大奖赛中,雷克南一顺到底取得本站比赛冠军。雷诺小将阿隆索在本站获得亚军,丰田车队特鲁利再次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第三名登上领奖台。

  在排位赛中,丰田车队和雷诺车队以及迈凯轮车队的成绩不错。雷克南更是神勇无比的拿下本赛季第一个首发位置。

  昨天的比赛在安全车带领比赛进行两圈后,正常进行。处于领跑的雷克南放开速度奔跑,在好几圈内,雷克南连续创造最快圈速,和阿隆索的距离迅速拉开。舒马赫此时受到了来自库特哈德的挑战!

  第46圈,舒马赫因为前胎漏气不得不退出比赛,雷克南却没有给任何车手机会。而已经取得三连冠的阿隆索也取得了本土的亚军,特鲁利在最后10圈守住了小舒马赫的进攻取得季军。

  小 艳(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