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中国队共夺6枚金牌 200505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蒙特利尔5月8日电(记者胡光耀)8日,在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跳水队队员再夺两金,使中国队在本次赛事的8个项目比赛中共摘取了6枚金牌,再显中国队的强大实力。

  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和李婷组合,8日摘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这是郭晶晶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郭晶晶和李婷以320.10的总分折桂,德国和俄罗斯选手分获亚
军和季军。

  在当天举行的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冲和王峰以368.34的总分获得金牌。墨西哥和古巴选手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在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队的杨景辉在半决赛中被淘汰,而名将胡佳进入决赛后也发挥不够理想,不敌古巴名将安东尼奥,以504.30的总分获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获第三名。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已夺得了女子十米跳台、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和女子三米跳板的冠军。

  领队周继红对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十分满意。她对新华社记者说,参加这次大奖赛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锻炼队伍,不少新手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也很突出。

  在谈到郭晶晶的表现时,周继红说,郭晶晶自从今年年初恢复训练来,一直能坚持正常和系统的训练,从而很快就进入良好的状态。她认为,只要郭晶晶排除一切干扰,专心致志地进行系统性的正常训练,相信她在今年的其它国际大赛中,包括今年7月中旬在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水上运动锦标赛上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郭晶晶赛后也对记者说,虽然自己并没有对今年的一些国际跳水大赛确定具体的目标,但会好好训练,争取好的成绩。

  历时三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巡回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是6日在蒙特利尔开幕的。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墨西哥、东道主加拿大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