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朝日之战可能在曼谷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曼谷专电 据泰国媒体7日报道,因为球场秩序失控被取消主场资格的朝鲜足球队,可能将把他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主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放在泰国的曼谷进行。

  《曼谷邮报》报道说,泰国足协日前收到了国际足联的咨询函,询问曼谷是否愿意举行这场比赛。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表示,泰国足协基本上同意了此事,但正式答复将在稍后再交给国际足联,“很可能他们(泰国足协)将在9日作出最后决定,泰国曼谷肯定是个不错的比赛场地,但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

  在3月30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朝鲜队主场0∶2不敌伊朗队,赛后朝鲜球迷表现不够冷静,国际足联决定取消朝鲜队6月8日主场对日本队的主场资格。

  此前有消息说,这场比赛可能被放在中国进行,但日本方面强烈反对。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