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首开金口:蓝军要建立真正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很少开口说什么,但在切尔西加冕英超冠军之后,他却按捺不住初尝英伦成功滋味的喜悦,谈起了蓝军的未来,在阿布的规划中,50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只是一个开始,他的目标是建立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建立一个真正的王朝。“我只是将这个冠军看作切尔西新时代的一个开始,同时我愿意重申自己对俱乐部长远的打算。”阿布拉莫维奇说,“在过去的2年里,关于财政上的支出情况人们已经谈论得太多了,然而,这必须看成是一种铺垫,目的是令切尔西能够持续地和英格兰以及欧洲的顶级俱乐部相
抗衡。”

  “我们在球员、教练、训练条件和青年培训系统上都进行了极大的投资。在场外,一支管理者的队伍也建立了起来,所有的这些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目的就是建立在未来10年以及更长时间内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在主席布鲁斯·布克、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和主教练穆里尼奥领导下,我们拥有了一支强大的领导团队,他们和我的心意相通。”

  “我想向董事会、皮特·肯扬、何塞·穆里尼奥、约翰·特里、教练组,特别是将冠军带到斯坦福桥的球员们,致以我由衷的祝贺。今年赢得联赛冠军特别令人感动,因为这是俱乐部的百年大庆、以及上一次夺冠50周年的纪念时刻。我还要特别祝贺球迷,你们耐心地守候着,今天的胜利只有在你们的支持下才有可能,我非常荣幸能够分享你们的愉悦。”

  “50年的等待太漫长了,我有信心,下一次胜利的到来我们不用再等待那么长。”(毅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