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35轮:劳尔“王者归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皇马七连胜紧追巴萨

  新快报讯5比0!皇马群星在伯纳乌打出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罗纳尔多、欧文、劳尔三大前锋悉数进球,可怕的“银河战舰”向巴萨发出了最后的怒吼。

  卢森博格在赛后毫无夸张地说:“这是我来皇马后看到劳尔打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之所以这样说的原因很简单———劳尔复活了!“劳尔助攻罗纳尔多和欧文,训练中我们一直就是这样练的。劳尔的速度很快,锋线需要他的帮助。”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称魔术般的夜晚属于劳尔,“已经很多场比赛没有见到劳尔一场比赛进两个球了。今天,我要为他起立鼓掌,不仅仅是因为两个进球。还有那两个‘魔术般’的传球,传球体现了一种伟大的天赋。”

  第一次“助攻”,劳尔在左路策动进攻,一记漂亮的挑传直找罗纳尔多,后者成功下底传中,欧文门前接应破门。第二个“助攻”如出一辙,只不过地点换到了中路,对方围抢之下,劳尔挑传埋伏在禁区的罗纳尔多,结果造成点球。进球越早对皇马越有利,劳尔的两记黄金“助攻”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

  当然,“魔术之夜”远还没结束。第53分钟,劳尔亲自导演绝杀,他先是分球左路,接着从中路插入禁区,埃瓦特扑球卡洛斯的传球脱手,劳尔轻松跟进破门。第71分钟,欧文迂回到右侧横传禁区左肋的劳尔,劳尔直接抽射球门右下角中的,这是他本赛季第9个进球,也是他参加正式比赛以来的第250个球。进球后的他亲吻着手指上的戒指,一如往昔。伯纳乌“指环王”回归!《ABC》报也评论说:“球员在进攻时,总有许多种选择。而今天的劳尔总是能在这样的选择题中找到正确答案。”伤停补时阶段,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打进他本赛季第20个球。皇马以5∶0完胜桑坦德竞技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奥萨苏纳队主场1∶1平马洛卡队,毕尔巴鄂队主场2∶0胜萨拉戈萨队,皇家贝蒂斯队主场1∶0小胜塞维利亚队。(马戈)
西甲第35轮:劳尔“王者归来”(图)
上图:伯纳乌“指环王”回归!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