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8轮:深圳健力宝4连平后4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健力宝败,败,败,败!大连2∶0深圳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5月8日晚,中超战罢第八轮,其中状态低迷的深圳健力宝队依然没有起色,在大连客场0∶2完败给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目前,健力宝队已经是四连败,八轮联赛战绩四平四负,与位于积分榜榜末的重庆力帆队同积4分,但因净胜球关系略优于力帆队而位列倒数第二。

  由于李玮峰、李毅、李雷雷、杨晨等四名绝对主力“因伤”没有随队前往大连,健力宝队主帅迟尚斌此役只能派遣出除这四名球员以外的阵容:“老将新兵”肖建佳顶替李雷雷把守大门,年轻球员尹小龙顶替李毅,与吉马联手出任前锋。

  与阵容不整的健力宝队相比,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则是主力尽出。实德队充分利用中国足协所规定的“有5名年轻队员上调国青队的队伍可以在一场联赛同时派遣三名外援上场”的规则,将安迪尔森、扬科维奇、潘塔同时派遣上场。此消彼长,整体实力略胜对手的实德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利用主场之利向健力宝队发动猛攻。

  实德队的猛攻在第5分钟就收到了成效。当时,实德队外援10号潘塔反越位成功,带球突破至健力宝队禁区内后右脚传中,17号邹捷门前包抄,轻松头球破门得分。1∶0领先对手的实德队尽管因主力外援前锋扬科维奇在第18分钟受伤下场,但仍占据场上大部分优势。第50分钟,实德队7号赵旭日门前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2∶0。

  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健力宝队队员不仅无法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而且多名队员在传接球时频频出现低级失误。综观整场比赛,健力宝队队型凌乱,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能威胁对方大门,队员斗志涣散,在场上处理每一脚球都是得过且过。这样的一支球队岂有不输之理?!

  中超战报

  天津2∶1沈阳

  重庆0∶1武汉

  大连2∶0深圳

  国际0∶2北京
中超第8轮:深圳健力宝4连平后4连败(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