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久违晶晶闪金 15岁贾童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当地时间5月6日在今年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地蒙特利尔拉开帷幕。雅典奥运后的郭晶晶首度参加国际大赛即斩获金牌。小将贾童也在比赛中出尽风头,首先她以较大优势摘走了女子十米跳台的桂冠,随后又和队友陈妮配合,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

  郭晶晶在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最终,她战胜队友吴敏霞,顺利夺冠。吴敏霞获得
亚军。

  15岁的贾童延续了良好的状态,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意大利塔尼娅·卡尼奥托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的“妈妈选手”劳迪·图尔基名列第三。另一位中国小将贾东瑾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十米台双人跳中,中国队的冯琪和赵巍获得第一名。

  男子三米跳板的冠军属于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加拿大人德斯帕。拥有中国队最高难度动作的小将何冲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徐翔获得季军。

  中国队这次派出由郭晶晶、吴敏霞、胡佳、李婷、杨景辉等奥运会冠军领衔的13名运动员参赛。

  作者:陈思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