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羽联换帅又移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国际羽联年度大会8日在北京召开,韩国姜荣中在本次会议上当选新一任国际羽联主席,任期四年。中国昔日羽坛皇后李玲蔚则成功连任国际羽联理事。

  由于前任国际羽联主席、泰国的达巴兰西在任期结束后主动放弃连任,亚洲羽联和韩国羽协主席姜荣中成为新任主席的惟一候选人,本次会议上,55岁的姜荣中成功当选国际羽联新主席。此外,前国际羽联副主席、马来西亚的古纳兰,也成功当选新增设的国际羽联专
职副主席一职。

  姜荣中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国际羽联目前正处于变革时刻,总部将会从英国切尔滕纳姆搬迁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管理层增添了新鲜血液。此外,国际羽联还将加大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为各个洲成员提供技术支持和赞助,扩大羽毛球在全球的影响力。

  中国昔日羽坛皇后李玲蔚也在大会上再次当选国际羽联理事。

  本次年会还决定2007年世界锦标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2006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韩国仁川举行。

  作者:王世让 王渝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