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罚球受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25 世界体育周报

  MSNBC姚明仍然防不住

  小牛队的中锋丹皮尔在试图防守姚明时又落入了“犯规陷阱”,布拉德利和亨德森在防守姚明时也很吃力。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无奈换上一套小个阵容,场上只留诺维茨基一个大个,其他4人为一名小前锋和3名后卫。

  小牛的小个阵容给火箭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尤其是在第四节。

  《西雅图时报》

  双方实力不分上下

  在火箭与小牛的季后赛首轮的5场比赛中,除了第一场比赛火箭以12分的优势获胜,其它4场比赛的分差加在一起只有13分。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分都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遗憾的是,姚明在第四节罚失了5个球,火箭全队的发球命中率也只有72.5%。

  《达拉斯晨报》

  姚明关键时刻罚球失灵

  一向罚球不错的姚明在关键时刻罚球却出了问题,他在第四节的罚球仅有8罚3中。

  美联社

  姚麦组合险些翻盘

  比赛的最后时刻,小牛一度领先火箭11分。但火箭在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带领下掀起了反击的高潮,他们两人合力拿下13分,在比赛还剩7.4秒时将分差缩小为2分,虽然最后未能翻盘,但姚麦组合的威力还是尽显无遗。姚明拿下30分、8个篮板,麦迪贡献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