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昨日胜金德仍不满意 比赛太沉闷过程太糟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8 今晚报
泰达昨日胜金德仍不满意比赛太沉闷过程太糟糕(图)
津门球迷为胜利欢呼

  如果说与大连队的比赛泰达队的表现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那么昨天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队员们取胜后的感觉却有些不爽。“真够悬的。”很多球员都在赛后这样感叹道,“过程太糟糕了。”而在主教练刘春明的脸上更是很难找到满意的笑容。“比赛打得太沉闷了。”刘春明这样说道。

  面对由一群娃娃兵组成的对手,泰达队在主场战而胜之应该是所有人都能够预料到的结果。不过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还是郑重地提醒大家绝对不能够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想法。“想一想我们和中邦队的比赛吧。”刘春明说道,“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我们也表现得很被动。希望大家能够在与沈阳队的比赛中吸取这一教训。”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教练组的担心被证明是正确的。整场比赛,泰达队仍然表现出破密集防守时办法不多的缺陷,而且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队员们急躁的心态也导致了技术动作的变形。赛后在休息室里,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故作生气地问吴伟安:“老广,你说说那个球怎么会不进呢?”王建英指的是第80分钟,吴伟安在罚球点处获得的一个绝佳的攻门机会,然而由于发力过猛,吴伟安将这个必胜之球踢飞了。“王指,别说了,让他下一场进一个补回来。”坐在吴伟安旁边的曹阳解围道。

  “挺艰难的,但毕竟是赢了。”回到宿舍,队员们的心情也稍稍地好了点。“怎么样,其它场次的比分如何。我们现在是不是又回到前六啦?”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谈到取胜沈阳队竟然会如此困难的原因时,队员们认为一周双赛的确让大家在体力上感到有些疲劳。“第一阶段还剩下两场联赛,还得咬牙坚持住,绝对不能让排名跌出前六呀。”一位老队员这样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