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多米尼加女排访津得胜 苦战五局击败南开大学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8 今晚报
多米尼加女排访津得胜苦战五局击败南开大学队(图)
多米尼加女排昨晚对阵南开大学队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 多米尼加国家排球队昨晚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与南开大学队进行了访津的首场比赛,经过5局激烈较量,多米尼加队以3比2获胜。

  赛后,多米尼加队主教练弗朗西斯科说:“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对比赛的艰苦性也有所预料,比赛前我们已经做好了打5局的准备,因为中国的每支球队都是非常强的。”南开大学队教练许味荣表示:“此次和多米尼加队进行比赛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球队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争取能与对方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学习。”

  多米尼加队在津将与南开大学队进行五场比赛,与天津理工大学队进行四场比赛,与天津队进行三场公开赛。明晚,多米尼加队将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与南开大学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张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