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病”来如山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0 新闻午报

  东东病了,病得还不算轻,连续14天没有现身。而他麾下的国际队,也犹如抽丝一般,被剥去了最后一层外衣,成了北京队的“刀下冤魂”。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如今的国际队,难道真的会被这双重作用力在牵引?

  如果要形容成耀东在国际队中的地位,任何夸张之词都不显过分。“精神领袖”、“
带头大哥”……充分地证明了他在队中的重要性。而全队似乎也离不开他,当一场败仗出现后,有不少队员都认为成耀东的缺席是个相当关键的因素。其实,这本没有错,一支靠着一人之力打造成型的队伍,在缺少了制造者之后,其他人完全有理由推卸责任。

  不过,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当东东生病之后,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一句,“大家跟着我走”之类的鼓劲的话,这似乎与国际队的理念有些相悖。“百年国际,制霸天下”,一支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的球队,不应该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没有人能挺身而出。

  AC米兰的历史上有三驾马车,巴萨的历史上有克鲁伊夫,国际队的历史上,会有谁站出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