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日之日让对手攻破球门 刘云飞遗憾中享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10 城市快报

  生日出场带来动力

  昨天是刘云飞26岁的生日,因此在比赛前云飞希望生日能够给自己和球队带来运气,顺利战胜对手全取3分。由于在连津之战中出现低级失误,因此刘云飞在本场比赛前精神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尽管昨天比赛前众多球迷向云飞表示了一些祝福,而且部分球迷在看台上打起了“中国有你,天津有你,祝云飞生日快乐”等条幅来祝福刘云飞的生日,但在云飞
的心中,只有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只有球队取得预期的胜利,自己的生日才会过得更加完美。

  比赛开始后,由于沈阳队攻击力不足,因此刘云飞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0分钟时,刚刚失球的沈阳队发动了一次快攻,尽管云飞在第一时间扑出了沈阳队16号许博在禁区外的大力射门,但还是无法阻挡住沈阳外援的补射,给刘云飞生日这天留下了丢球的遗憾。“这个失球非常遗憾,先不考虑生日的因素,从当时比赛的情况来说,比赛时间已经不多了,被对手扳平是非常危险的,幸好根伟马上又把比分超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赛后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云飞多少有些后怕。

  胜利之后感谢球迷

  球队取得胜利之后,云飞面对众多球迷的祝福再也抑止不住自己的情绪,他还没有回到休息室就迅速跑到5号看台的球迷面前,兴奋地把自己的手套抛给看台上的球迷,以此来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他们的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此时的心情,因此把自己这副手套送给球迷来表达我心中对球迷的谢意。”事后云飞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天津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由于在赛前因为备战的原因拒绝了一些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因此云飞在比赛结束后返回房间的路上一一满足了热情球迷的要求。“今天非常高兴,球迷们打出很多横幅祝福我的生日,这对我是相当大的鼓励和支持,因此从这点上讲,我也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厚爱。”云飞在和球迷合影时,终于流露出胜利的喜悦。赛后,泰达队全体队员在朝日俱乐部为刘云飞庆祝了生日。

  场场丢球带来压力

  虽然云飞在球队取胜后心情不错,但自己在比赛中还是和前几轮比赛一样,被对手攻破了十指关,因此刘云飞回到休息室后还是自责了自己的表现。“别管有什么原因,只要丢球了,守门员就应当承担失球的责任。”云飞在与根伟回顾比赛时表示,比赛失球固然有运气的成分,但自己还是存在一定的技术问题。

  的确,正如云飞所说,从本赛季开始后,云飞的运气确实不佳,除去客场打重庆力帆没有出场外,首发出场的云飞每场都有失球记录,这对于一位国家队主力门将来说,多少有些难以接受。“今年的联赛确实不顺,场场丢球给我的压力很大,因此每场比赛后都要看一遍上场比赛的录像,希望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以便加以弥补。虽然自己目前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我还是坚信自己是国内最好的门将,我也有打好后面比赛的信心。”云飞向记者坦言,他相信自己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后面的比赛中。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泰达新闻 全部刘云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