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军将士进入角色 提前适应场地主力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09 城市快报

  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5月1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展开激战,中国队一旦成功捧杯,将汤姆斯杯、尤伯杯、苏迪曼杯3座奖杯同时留在中国的伟大梦想就会变成现实。目前,中国队已经万事俱备,只待开赛。

  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于5月3日进入首都体育馆,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总教练李永波指出了场地、灯光等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比如灯光有些偏高,要降下来一些;比赛期间中
国队所在的4号场地的发球线位置有一条地板较低,容易造成队员受伤,应立即调整。组委会方面随即进行了紧急调整。在随后的适应性训练中,队员们认为首都体育馆虽然很大,但场地、灯光等条件不错,风向也比较好控制,已经渐入佳境。

  首次适应性训练中,男单主力林丹因伤未能出现在赛场,“一姐”张宁的腿伤依然困扰着她,大家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她通常是躺在队医的身边接受治疗,蔡赟手腕上的老伤也再次出来“作怪”。苏杯开赛在即,可中国队主力备受伤病困扰,这的确令人担忧。不过,庆幸的是三员大将的恢复状况都很好。林丹已经投入到训练中,张宁、蔡赟的患处经过处理,疼痛也有所缓解,不会影响比赛的发挥。

  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现在队员状态都比较正常。一些老队员有些劳损性的伤病,经过一段时间也调整得不错。我一直认为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羽毛球队,我对哪个项目都不担心。这次我们在家门口作战,一定要将苏杯留在中国,我们全队上下充满了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