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永远不会成为乔丹 范甘迪:火箭各方面都已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09 城市快报

  在火箭与小牛的第6场比赛结束后,休斯顿的球迷都坚信麦迪将是火箭的乔丹。但“火箭1号”还是让球迷们失望了。在连续数场大发神威之后,麦迪终于失去了投篮的感觉。33投11中,命中率只有30%。就像第一场比赛小牛队没有想到诺天王被鲍文防死一样,火箭队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想到麦迪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失去了准星,范帅在火箭的第一攻击手哑火之后显得束手无策,赛后麦迪将败因归于球队过于放松。

  由于过于失望,麦迪向空中挥拳,差点儿打中旁边的裁判。他的队友詹姆斯也冲裁判发挥,被直接罚出了场外。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不管在哪个方面,我们都崩溃了。这样的表现和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差得太远了。但是我仍然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我们的努力得到了体现,我们已经走得非常远了。”比起范甘迪,麦迪的话显得更加深刻,他说:“我们的开局太放松了。我们无法防住他们的任何一名球员,他们随便就能运球突破我们的防守。他们的投篮非常准,我认为我们对于这点没有做好准备。”

  在比赛中,麦迪已经竭尽全力,他为队友创造了多次得分的良机,可惜除了姚明能准确地扣篮中的外,其他人似乎都戴上了度数很深的眼镜。老巴里的三分球屡屡偏离篮圈,詹姆斯在接到麦迪的传球后也只会像苏拉一样埋头运球。如果说麦迪要为本场失利负责任的话,那他唯一没有做到的就是不像前面几场比赛一样“神准”。麦迪不是乔丹,期望值太高换来的是深深的失望,也许麦迪除了姚明之外还需要一个好搭档,组成当年公牛王朝的三角进攻,也许是基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