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遗憾输球金德并非没收获 库夫曼:刘建业可称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34 沈阳晚报

  虽然令人遗憾地输掉了球,但金德队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收获,年仅18岁的小将刘建业就受到了马丁·库夫曼的称赞,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4号刘建业表现得非常出色,像个国家队队员。

  1987年出生的刘建业曾是金德三队队长,身高1.75米,是一名全能型的中场选手,曾是国少队的主力球员,去年10月份,“08之星”队德籍主教练克劳琛在香河挑选队员,刘
建业凭借出色的意识和良好的大局观征服了克劳琛,而他那脚百步穿杨的任意球更是令克劳琛赞不绝口。

  刘建业第一次代表金德队出场是在联赛的第六轮,金德队客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由于盯人中卫王家铎受伤,马丁·库夫曼不得已换上了年仅18岁的刘建业,主打金德队的右边后卫,正是这场比赛,这位18岁的小将以与其年龄不相符的表现,赢得了全队的信任,并一举坐上了球队的主力位置。

  本场比赛,刘建业依然坐镇金德队的右路,与王若吉一同迎击天津队韩燕鸣与吴伟安的冲击,继续有上佳表现。难怪马丁·库夫曼对这位小将喜爱有加。马丁·库夫曼预言,以刘建业的表现,将来的前途无可限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