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超越连鲁 “升班马”变“领头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34 沈阳晚报
武汉黄鹤楼超越连鲁“升班马”变“领头羊”(图)
  当所有还关注中超联赛的人们都将目光瞄向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的时候,今年才刚刚登陆中超赛场的武汉黄鹤楼却神不知鬼不觉地迎来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惊的6连胜,这样的胜利让他们在联赛仅仅8轮之后便超越了曾一度领跑中超诸雄的连鲁大军,成为了新的领跑者,一时间,连鲁争霸的无悬念格局被一匹来自三江城的黑马搅得大乱。

  从第三轮开始,武汉队的表现却让所有对手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怖……

  首先“遇害”的是御林军的北京现代,紧接着,四川、辽宁、国际、中邦、重庆一个个根本没有把武汉队放在眼里的对手都栽倒在了这匹黑马的铁蹄之下。6连胜,即便在拥有超豪华阵容的山东鲁能和七星战队大连实德眼里都有点可望不可即的战绩,竟然在土帅裴恩才率领的武汉队身上成为了现实。裴恩才对于目前排名第一的战绩并不愿多谈,他说:“有些东西只是暂时的,现在排名第几并不值得去多说,我关心的永远是下一个对手,下一场比赛。”

  在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历史上,作为升班马创造的最好战绩是1999年的辽宁队,当时他们取得了8连胜,但作为开局阶段,武汉队的6连胜却是无人能比。现在,武汉人的连胜气势依然高涨,如果他们能够继续连胜下去,向今年的中超冠亚军发起冲击显然绝非“痴人说梦”。

  下一轮,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此前还没有任何一个造访者在武汉主场全身而退,“5·15”武汉队与山东鲁能的较量会是一段神话的结束,还是一个更大奇迹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