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后防左右两翼均受损 下场挑战申花更令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23 每日新报

  王晓东于港

  前一段时间,天津队遭遇了后防线缺兵少将的尴尬,而本场比赛结束后,这种情况可能再次出现。

  小将丁祥瑞本场比赛替代于光首发出场,所以出现这样的变化和于光仍旧感到疲劳
有关。记者在场地边看到了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于光,“还是老样子,身体感到很疲劳,一些指标仍旧不正常,我这两天还得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结果再说吧。”于光无奈地说。而替补出场的丁祥瑞在比赛中也有些拉伤,冯扬在比赛最后阶段替换他上场。左路出现了问题,右路的王霄也有麻烦,“你瞧我的跟腱,又都肿了。”比赛结束后,王霄指着自己的脚后跟说。其实,王霄患跟腱炎有一段时间了,由于训练和比赛任务比较繁忙,王霄一直没有来得及彻底治疗,这几场比赛他都是带病坚持着打的。“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能不能打,现在只能看情况。我真害怕自己跑得过力或是拼抢时跟腱承受不住,要是那样可就麻烦了。”

  和两位老将比起来,中后卫刘巍的情况稍微好些,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刘巍的右脚踝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脚踝上黑紫色的治疗伤痕让人看着有些害怕。在宿舍里刘巍用冰敷着脚踝,“这脚还是有些别扭,我估计再过几天就应该彻底没问题了吧。”刘巍说。

  下一场比赛,天津队将前往上海挑战申花,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对手,天津队的后防线将遭遇更大的考验,而伤病的实际情况却让人们为他们担忧。

  本版除署名外撰文新报记者王晓东于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