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保级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汉堡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3: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8日电(记者戎昌海)在8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32轮最后两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依靠严密的防守客场0比0逼平汉堡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同时也使落后6分的波鸿和罗斯托克队丧失了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另外一场比赛多特蒙特队主场1比0小胜卫冕冠军不来梅队。

  由于打平即可保级,客场作战的门兴队选择了死守的战术。汉堡队只有取胜,才有
机会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因而开场后大举进攻,完全将客队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内。特别是整个上半场,门兴队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整场比赛几乎变成半场攻防演练。汉堡队使用了任意球、角球、个人突破等各种进攻手段,多次创造出绝好的破门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始终未能攻破客队表现出色的门将凯西的十指关,只好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依靠顽强的防守逼平对手,提前实现成功保级的目标。汉堡队则以积51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多特蒙特队主场对阵不来梅队的比赛与前一场比赛十分相似。希望冲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不来梅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在场上占据了明显优势。多特蒙德队直到比赛进行了约半个小时,才由罗斯基完成了首次射门。第32分钟,多特蒙德队在前场掷界外球;罗斯基接队友扬克勒的头球摆渡,胸部停球顺势一脚扫射,客队门将因视线受阻,反应不及,倒地后未能将球挡住。主队意外地取得领先优势。

  进入下半场后,不来梅队继续猛攻。最后阶段,不来梅主教练沙夫接连换上了两名前锋,企图打开主队的球门。可惜客队球员在比赛中心理压力过大,多次将极好的破门机会浪费掉。最终,久攻下不的不来梅队因一时大意而客场告负,目前已落后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队5分,基本无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德甲联赛第33轮的全部9场比赛将于5月14日同时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