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之声:实德队显霸气 迟指导在深圳实在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2:56 足球周报

  记者许明报道大连实德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夺取冠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为可贵的是,昨天的比赛可以说是从联赛开始以来打得最精彩的。隐约地可以感到当年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比赛完后,大连的球迷也是欢呼雀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显现的很兴奋。

  从事广告生意的球迷李海文说,很久没有看到实德队打出这样的好球了,联赛开始的时候听到实德队喊出要夺冠,感觉上不过是喊喊而已,经过了这么多场的比赛,球队可以说是越打越好,照这样的趋势打下去,冠军应该是大连的。

  球迷张凯表示,大连队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潘塔的功劳,大连实德外援的水平还是非常高的,在以后的比赛中因为可以上三名外援,大连实德有理由继续胜下去。但大连的年轻球员还要努力,和大连足球鼎盛时候的那些球员相比,现在的这些球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球迷孙吉凯对大连的球迷表达了担忧,他说看看山东鲁能的球市,再看看上海球队的球市,那叫一个火爆,虽然大连足球的成绩不错,但球市太差了,成绩好如果没有球迷的积极参与,也就失去了发展的根基,联赛初实德俱乐部搞了一些亲近球迷的活动,好像效果不太明显,也许是金州远离市区的原因,希望明年能回到大连市人民体育场,但关键要把草坪整好了,不要让它成为其他地方球队笑话大连足球的把柄。

  一位50多岁的球迷罗久鸣说,这场胜利理所应当,但打败的是曾为大连足球做出很大贡献的迟尚斌,心里的滋味也不是太好受,迟尚斌在深圳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真希望有一天他还能回到大连足球的队伍中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