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四大佬赴日助阵亚冠 俱乐部:放弃矛盾一致对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从深圳传来消息,经过健力宝俱乐部高层从中调停,被封杀的4名大佬终于答应出战亚冠。今天,4名球员将启程前往日本与球队会合。

  在迟尚斌与队员矛盾激发后,李玮峰、李毅、李雷雷和杨晨被迟尚斌认为是带头闹
事的大哥遭到封杀。此次两场客战,迟尚斌不顾成绩将4人留在深圳,此举让双方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迟尚斌在抵达大连时,其母曾哭劝儿子辞职,而留在深圳的4名队员干脆放羊彻底停训。

  深圳著名的球迷协会昨天给当地媒体发来通告,他们表示:“原来我们是站在球队立场支持队员,但国内联赛放弃了也就罢了,如果亚冠比赛再输得一塌糊涂就说不过去了,那样的话我们谁都不会支持,而且还要声讨俱乐部。”在这种压力下,俱乐部高层不得不出面调停,昨天经过说服工作,双方都进行了让步:迟尚斌答应让队员归队,队员也答应参加亚冠与日本磐田喜悦的比赛。

  昨天,一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亚冠比赛代表了球队和中国足球的形象,球队必须放下矛盾一致对外,至于存在的问题等到打完比赛后回来解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吃上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