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惜败河北 谢军老公失误葬送和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刚刚结束了五一长假,全国国象联赛第二阶段分站赛的比赛昨天在无锡开战,谢军的丈夫吴少彬首次作为北京爱国者队的外援出战,可惜在关键的一战中,赵雪在最后阶段过于着急,将原本可以打和的一盘棋输掉,北京队最终以2比3负于河北队。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原本棋手等级分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在第一的北京队接连几轮爆冷告负,队伍经过了开会分析之后终于在第一阶段的后半程发力并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之
后排在第四位。无锡站的比赛中,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前四名的队伍两两相遇,排名第四的北京队遭遇了排名第二的河北队。

  主将之争在叶江川和章钟之间进行,叶江川的开局让人有些出其不意,赛后章钟也表示叶江川的开局让自己有些意外,因此后面的发展双方都各自发挥,叶江川中局一度形势不错?熏但最终还是被对方抓住机会逼和。另外,棋后谢军轻松地击败了徐桐,王瑜战和王豆豆。代表北京队首次披挂上阵的谢军夫君吴少彬并没有取得一个开门红,输给了彭小民。一直在新加坡执教的吴少彬赛后也表示,目前状态还不是太好,需要培养一些大赛的感觉。

  最为遗憾的一盘棋就是赵雪与张鹏翔的对局,虽然开局不是很理想,但赵雪之后渐渐将局面挽回,在旁人眼中,这本应该是一盘和棋,但赵雪后面越走越急,出现失误输掉了比赛。赛后,叶江川也表示赵雪在比赛中太毛躁,如果不克制这种毛病,以后在国际比赛中也会吃亏。输掉了这场比赛,北京队又从第四名滑落到第七名,河北和浙江分别列前两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军新闻 全部国象联赛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