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耶利奇向好友发怒 阿莱克斯用微笑化解摩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1:45 新京报
  阿莱克斯用微笑化解摩擦

  本报讯“你都看到了什么?你在想什么?”在和上海国际队的比赛进行了25分钟后,耶利奇在对手的门前用英语发火了,他发火的对象是队中的另一名外援———他的好友阿莱克斯。

  事情的起因是阿莱克斯在此前的一次突破下底后没有把球回传给已经无人盯防的耶利奇,而是选择了自己挑射吊门,结果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阿莱克斯辩解了几句,两人就在徐云龙和杨昊的帮助下分开了。从这个场上的小冲突可以看出耶利奇进球的欲望确实很强烈。在前4轮联赛中他打进了5个球,但是接下来的3战他却颗粒无收。和有3年合同的阿莱克斯比起来,耶利奇的每一个进球也是在为他来年的合同增加一个砝码。

  当耶利奇上半时结束前终于为现代队打破僵局后,他高兴地拨开迎上来向他祝贺的队友,跑到场边用右手指着自己向指挥席上的现代队教练们炫耀,而阿莱克斯也笑着跟上来和耶利奇击掌相庆,两人之前的一个小冲突也就此烟消云散。

  “在进那个球之前我就觉得今天有机会,因为我们在门前的几次争顶都顶到了,在进球之前我还有一次和张帅顶到了一个点上,当然隋东亮的那个球罚得也很好。”赛后,耶利奇表示,“第二个球我已经知道被算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是一个乌龙,我现在也想不起来球是碰了他还是碰了我滚进球门的。我觉得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耶利奇随后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去年我打了23场左右的比赛,进了11个球,今年8场比赛我已经进了6个球,虽然现在联赛只是刚刚开始,但是我想按这个势头我肯定能够超过上赛季的进球数。”

  采写/艾兰(除署名外)

  成绩单

现代队耶利奇向好友发怒阿莱克斯用微笑化解摩擦
  (注:12家媒体以及北京球迷协会的打分综合后评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里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