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陈?夺得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通州5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在8日进行的2005LG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在占据了4强中3个席位之后,更将决赛变成了中国选手的“内战”,结果南通籍选手陈?在决赛中以4:1击败队友郝帅夺得冠军。

  尽管韩国选手发挥不错,在场的观众和记者也都希望他们能“走得更远一点”,但整体实力强大的中国队最终还是将决赛变成了“内战”。5名韩国选手在前两轮比赛中4人出局
,在半决赛中,击败了队友王励勤的小将郝帅发挥出色,以4:1将仅存的一名韩国选手吴尚垠挡在决赛门外。同为中国乒乓球希望之星的王皓和陈?则进行了另外一场半决赛,结果陈?以4:2取胜。在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都打得比较轻松,陈?作为江苏南通籍选手,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主场“优待”,最终陈?击败队友郝帅,获得冠军。

  在白天进行的比赛中,郝帅和陈?先是在“抢号战”中均以4:1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韩国新秀李廷佑和崔贤镇;在8进4的比赛中,仍有3场在中韩选手之间展开,其中刘国正和吴尚垠打满7局,最终吴尚垠艰难地以4:3晋级,成为唯一进入4强的韩国选手,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王皓以4:0轻取尹在荣,陈?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最终以4:2力克韩国名将柳承敏,王励勤和郝帅则进行了一场近乎表演赛的较量,最终郝帅以4:3获胜。

  9日下午,本次对抗赛将进行团体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