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外战可圈可点 新加坡国际邀请赛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8日电 北京首钢队8日在这里以96:71击败韩国TG队,获得新加坡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三名。

  冠亚军决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和约旦法斯特林克队之间进行,结果国王队技高一筹,以92:84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法斯特林克队仅在第一节比赛中比分领先对手,此后国王队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上半时结束国王队以45:41领先。下半时比赛,国王队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和依靠内线的法斯特林克队相比,国王队的外线火力显得更加猛烈,谢里丹3分球7投5中,独得24分,为国王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法斯特林克队的斯-图曼得到全场个人最高得分29分,但依旧没能改变本队失利的结局。

  国王队和法斯特林克队都是本国联赛的冠军队。北京首钢队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中没有进入4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首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