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湖州赛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9:49 中国排球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湖州赛区:(图)
  5月8日下午,第二届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三阶段湖州赛区三四名之争在辽宁队与四川队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17平后,辽宁队依靠前国手张越红的发球与强攻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5:21赢得首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紧紧咬住,一直到24平,此后辽宁队连续失误,四川队扳回1局。第三局,双方不敢怠慢,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战至19平,四川队失误增多,被辽宁队抓住机会,又下一城。第四局,四川队抖擞精神,比分一路领先,但晚节不保,被辽宁队追成19平后,反以23:25最终告负。辽宁队获得了湖州赛区的第三名。

  湖州赛区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