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西班牙站阿隆索排位赛第二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9:02 新民晚报
F1西班牙站阿隆索排位赛第二(图)
  本报讯(记者高兴)在昨天F1西班牙站的第一次排位赛中,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的本土车手阿隆索,以0.016秒的劣势,排在丰田车队的特鲁利之后,暂时屈居第二。阿隆索今天将在父老乡亲面前,向本赛季的四连冠发起冲击。

  第一次排位赛第三至第八位的分别是莱库宁、小舒马赫、海德菲尔德、韦伯、舒马赫、费斯切拉。第二次排位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特鲁利、阿隆索与莱库宁之间差距非常小。

  由于阿隆索本赛季的强劲表现,F1在西班牙的热度迅速上升。据西班牙媒体估计,届时将有超过12万名观众到现场观赛。“这是动力,也是压力。”阿隆索表示,将争取给喜欢他的球迷一个惊喜。

  阿隆索与舒马赫在上一站的比赛中,竞争非常激烈。但这一次,舒马赫的F2005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

  丰田车队在第一次排位赛中的成绩最好,分别取得第一与第四。车队希望两位车手能在西班牙站能有上佳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