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人姜荣中当选国际羽联新一任主席 200505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8:5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马向菲 梁金雄)国际羽毛球联合会8日在北京举行的2005年年度大会上选举韩国人姜荣中为主席,前副主席古纳兰担任第一副主席职务。

  中国羽坛宿将李玲蔚也在大会上再次当选国际羽联理事。十七位理事中还包括了韩国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单冠军方铢贤。

  55岁的姜荣中接任前主席孔·达巴兰西,任期四年,他同时还担任着亚洲羽联和韩国羽联主席的职务。

  姜荣中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国际羽联正面临关键的变革时刻,总部将从英国的切尔滕纳姆搬到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管理层增添了新鲜血液,国际羽联要在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改革,更好地发展这项运动,“有了大家的帮助,我相信我们能够顺利到达胜利的彼岸。”

  姜荣中并不像许多国际羽联官员那样具有运动员背景,但是他说他一家人都非常热爱这项运动。“我只能算是个业余运动员,我和家人都喜欢打羽毛球,”这位韩国DAEKYO集团主席说。

  国际羽联还在本届选举中首次创立第一副主席职位,其位置在主席之下,其他六位副主席之上。马来西亚人古纳兰作为唯一候选人顺利当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