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贵州队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三轮角逐,上届亚军北京新兴队爆冷负于香港队,遭遇“三连败”。昨天,香港队对北京新兴队之战率先收盘。由于新兴队主将罗洗河执黑负于港队主将董彦,导致全队以1比3落败,爆出了一大新闻。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武汉队主场对重庆队之战,状态颇佳的马晓春快棋率先挑落客队等级分列第一的古力,为武汉队先拔头筹。随后双方各得一分。在关键的主将大战中,重庆队周鹤洋击败了李哲,令渝队终以1.5比0.5险胜而归。

  其他几场赛果为:上海队3比1胜北京海淀队、贵州咳速停队1.5比0.5胜大连队、山东队3比1胜四川队、北京大宝队1.5比0.5胜贵州卫视队。目前围甲战罢三轮,贵州咳速停队以“三连胜”积5分暂列首位,武汉队和大连队各积4.5分紧随其后。(万里)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