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开打依旧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改成赛会制的全国女超联赛昨天在天津河东体育场开幕。在简短的演出结束后,天津汇森女足与河北女足上演了揭幕战,结果天津队以1比0小胜。在此前一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北京城建女足以2比0战胜大连女足,取得开门红。

  虽然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中国女足前主帅马元安、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前国脚刘爱玲等都来出席开幕式,显示了足协对女足的重视,但由主客场制改为赛会
制的本届女超联赛却难掩缺少关注的尴尬。与刚刚落幕的上海世乒赛上记者云集相比,前来天津采访女超联赛的记者少了许多。昨天甚至有外地记者给天津的同行打来电话,求证女超联赛究竟是不是在天津开打。而在开幕式现场的看台上,除了一些被组织来的球迷是为东道主队助威而来外,自发来为女足加油的球迷少而又少。

  今年,已连续实行了8年的女超联赛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中国足协的理由是为了“省钱”。据记者了解,有的球队甚至想放弃比赛。如今,女超联赛水平不仅难以保证,还将变得越发不引人关注。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