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鸣现身津门考察女足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女足超级联赛昨天在天津河东体育场开幕。与现场看台的冷清不同,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则吸引了记者更多镜头。对于自己到天津的目的,他低调表示,自己现在还是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此次来只是考察队员。

  上月有媒体称,贾秀全、徐根宝等有望接手中国女足。不过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对此均予否认:“这还未得到正式讨论,不能凭空猜测。”杨一民透露:“球队6月
集训前,肯定要定主教练,但需要各方讨论综合测评后选定,而不是以个人喜好为准。我此次来天津,就是要从各个俱乐部听取意见。”对于王海鸣的去留,杨一民没直接回答:“大家看到,海鸣也来了,是来考察女超的。”

  对于能否被“扶正”而由组长成主帅,王海鸣说:“我还是那句话,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作为教练组组长,我要尽责。”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