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每天都想破纪录退役才会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日本大阪消息:昨天,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轻松夺冠后,对自己的这一成绩表示满意,“我原计划跑到13秒20左右,没想到最后的成绩比预期的还要好一些”。

  面对众多日本媒体,刘翔说:“我每天都想着打破世界纪录,但破纪录除实力外还有很多客观因素,比如天气、赛道、气温等,另外,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一般是26岁,我现在只有22岁,
并没处在运动状态的最高峰。奥运会后一直在调整,我不想作昙花一现的选手,希望用自己的表现为中国、为亚洲田径项目的发展多做贡献。”

  有记者提出,雅典奥运会夺金后,日本有很多华人女留学生都想嫁给刘翔,刘翔是否考虑过个人问题?刘翔笑着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不过我现在就是一名运动员,惟一的目标是尽可能提高成绩,用最好的表现回报观众。目前还没考虑个人问题,不过我也是人,将来肯定会结婚,但现在还稍微早些,我想会在退役后结婚。”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